佳文浴书

罪(1)

*我好想当马拉克的狗啊(bushi)

*ooc预警

*第一篇暂时没有感情线

*以后会写车

*主视角是道格

*在原本剧情基础上加了一些合理想象

*文笔极烂

*慎入

___________完美的分割线______________


回忆/.

我没有幸福的童年。

自我出生起,四周似乎就是不绝于耳的争吵。

童年的小屋内,壁炉的火光将父母的影子拉得老长,映在深褐色的墙壁上,他们怒吼着,活像两只张牙舞爪的恐怖怪物。

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。

后来,父母离婚了。屋里又恢复了以往的宁静。

但换来的却是母亲无止境的虐待。

她说,我长得像我父亲,所以,我是一个肮脏,无耻,下贱,罪恶的人。这些都是我应有的惩罚。

我曾被锁在发霉的小橱柜里,张口闭口都是木头腐烂的味道。

我在黑暗中放声哭泣,向柜外的母亲苦苦哀求。黑暗未理我半分,母亲也未在意我分毫。

直到灰尘裹满我的衣衫,夜半的空气凄厉刺骨。我被饥饿和寒冷折磨得瑟瑟发抖,母亲才肯放我出去。

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。而我却向母亲反复道歉,以求得她的原谅。

因为母亲一不愉快,便会用木条狠狠抽打我的后背。我常常被打得满是伤痕。我哭,她说我无理取闹。我不哭,她说我不知廉耻。

所以,我学会了察言观色,我的言行和态度完全取决于母亲的表情,我会在她心情看起来不愉快时躲远一点,以换得短暂的安宁。

好在后来我借工作之名逃离了母亲的魔爪,在律师事务所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收入不错,很快就有了自己的事业。

凭借自己努力打拼,我在律师行业内有了不小的名气。我打赢过很多场艰难的官司,收到了别人的称赞。

我为自己自豪。

渐渐地,我发现自己长相英俊,头脑也很聪明。

我不该受到别人的束缚。

我期待着能有人爱我。

抱着此种期望,我和一个女人结了婚,有了一个孩子。

但她欺骗了我。在娶她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她精神上有先天缺陷。

我这辈子最讨厌被人欺骗。

我只好期待着我的女儿能是个正常人,但事与愿违,她也是个与妻子一样的残缺品。

那时,我厌恶她们,认为她们拖垮了我的事业,阻止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。

她们将我的金钱,荣誉,事业都毁掉了。而我,居然还得赚钱养她们。

我想,上天给予我容貌,财富,成功。如果他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我就会拥有幸福完美的一生。

我恨我的妻子,为了报复,我和另一个女人上了床,以宣泄对她的不满。

我恨透了这些人。

终于,那一天,我制造了一个完美的意外。

我杀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。杀完后,如释重负。

本想着生活将会就此走向正轨。

最终,因为一场失败得很彻底的官司,我身败名裂,丢掉了工作。

我患上了癌症,离死不远了。

当这时,我才意识到自己面对死亡时的恐惧与懦弱。我是个懦夫。

从山顶跌入谷底的痛苦使我清醒。

我开始后悔自己所犯下的过错。

我后悔自己杀死了妻女。

我后悔自己没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,甚至没给她一丝一毫的关心。

可惜,我再也见不到她们了。再也没有机会向她们亲口叙出我的歉意。

我虽然不爱我的妻子,但我也没资格杀了她。

在死亡面前,这家庭也算的上温馨。

为了挽回这一切,我为比尔斯拼死拼活,帮她收集灵魂碎片。

她承诺我,事成之后会给我想要的一切。

虽然我并不相信她。

这便是我没有价值的回忆。

我的灵魂,由痛苦与绝望堆砌而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